卫生城市你我共建,幸福景洪你我共享
  • 切换成纯文本
  • 页面放大功能
  • 页面缩小功能
  • 页面配色功能
    • 页面原始配色
    • 黑底黄字白链接
    • 黄底黑字蓝链接
    • 蓝底黄字白链接
    • 白底黑字蓝链接
  • 十字辅助线功能
  • 示屏放大器功能
  • 页面后退功能
  • 页面前进功能
  • 退出无障碍

版权声明

1 、景洪市人民政府网站www.jhs.gov.cn,微信号:jhsgov,由景洪市人民政府主办,景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主要用于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展示景洪形象,发布各类政务信息、提供网上服务和实现公众参与。景洪市人民政府网站(以下简称“本网站”)和景洪政务网微信公众号内所有资料,凡未经特殊注明的,版权均属景洪市人民政府。

2 、本网站内容由景洪市各有关部门提供。如需转载,须获得相应提供单位的合法授权、并注明来源。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有。
  3 、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不得进行如下活动:
  ( 1 )损害本网站或他人利益;
  ( 2 )任何违法行为;
  ( 3 )任何可能破坏公秩良俗的行为;
  ( 4 )擅自同意他人继续转载、引用本网站内容;
  4 、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须注明资料来源:景洪市人民政府字样,并标明本网站网址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5 、本网站组织各类信息时会选用一些介绍景洪的文章、图片等资料,被选用的文章、图片等资料的作者,如认为直接选用不妥,恳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予以当即删除等妥当处理。一些单位和部门需要转载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等资料时,必须直接与作者联系征得同意,请勿直接转载。
  6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站不承担责任。
  7 、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站内容者,本网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8 、本网站所有资料的解释说明权归景洪市人民政府所有。景洪市人民政府有权对拥有版权的资料随时进行修改和更新。


景洪政务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